当前位置:首页  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4015

3344体育官方网站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一、岗位需求

招聘名称

学科专业

学历

学位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备注

专任教师

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

研究生

博士

2

蒋世民

0552-3179771

1370723987@qq.com

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40周岁以下,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可以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博士人才分类

应聘教学科研岗位博士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遵纪守法,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教学研究能力,同时近四年取得较好科研业绩,根据博士个人综合素质和近四年来的科研业绩,分为以下四档。

第一档,个人综合素质考核优秀,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2.在A级以上(含A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3.在A级期刊发表论文 1 篇及以上,同时在B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4.在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同时主持A级以上(含A级)科研项目1项。

第二档,个人综合素质考核良好,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A级以上(含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2.在B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3.主持A级以上(含A级)科研项目1项。

第三档,个人综合素质考核良好,且在B 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第四档,个人综合素质考核良好,符合学校学科需要且能胜任教学科研岗位要求的博士。

备注:论文发表期刊分类按照《3344体育官方网站学术期刊目录》(2021)执行。SCI、SSCI 检索源期刊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它成果均为第一作者,其博士指导教师第一作者,个人第二作者的视同为第一作者。

三、博士引进待遇

层次类别

总待遇

购房与安家

科研启动经费

租房补贴

第一层次

80-95万元

72万元(其中安家费10万元)

社科:8 万元

理工:10 万元

1.2万元/年(蚌埠)

1.8万元/年(合肥)

(共3年)

第二层次

70-85万元

63万元(其中安家费8万元)

社科:7 万元

理工:9 万元

第三层次

60-75万元

54万元(其中安家费6万元)

社科:6 万元

理工:8 万元

层次

20-35万元

15万元(其中安家费3万元)

社科:6万元

理工:8万元

其它待遇:

1.博士享受副教授绩效待遇 3 年,优秀博士后享受教授绩效待遇3年。

2.根据《3344体育官方网站特聘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符合相应条件的人才入职后可以聘为3344体育官方网站特聘教授、特聘副教授。

3.提供有竞争力的教学科研奖励配套政策。

4.符合第二档以上的博士可采取龙湖学者方式聘任,特别优秀的博士实行“一人一议”。

5.根据市有关政策和学校有关文件,为博士子女入学提供支持。

6.紧缺专业优秀博士增加购房补贴 10 万元。紧缺专业指会计学(含财务管理、审计)、金融学(含保险、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英语语言文学。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单位联系人邮箱,并同时抄送至人事处招聘专用邮箱:ac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预约参加考核人员。

(二)考核

本招聘计划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招满为止。公告发布至少十个工作日后,各用人单位可根据报名情况,成立由7名以上同行专家组成的考官组不定期组织考核。考核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

考核采取学术评价、试讲的方式进行。学术评价由各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全部科研成果进行学术评价,重点从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成果创新性、专业基础和背景、科研水平和能力等方面进行学术评价打分;试讲主要是对应聘人员进行教学水平、教学能力考核和考察,应聘人员自选题目或者按照规定题目进行试讲,试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现场试讲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自本科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2)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同时出具原件。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近四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CI、EI、SS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情况等。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四)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后在学校官网公示7天。

(五)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领军人才和团队引进待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