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10

1121日,学院党委在学院511资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并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

夏光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要强化保障引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护航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