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近日,经济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韬应邀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主持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肖韬从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建“双创”工作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针对日常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与讲解。他强调,要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以规范化提升工作质量,着力打造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业务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程修刚对肖韬的专题培训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中重点任务,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要对照 “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