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27

    12月13日,我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507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蒋晓华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周慧致开幕式辞。蒋晓华对学院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是经济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召开二级学院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蒋晓华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院要始终以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院长李刚向大会作经济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发展再上新台阶,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李刚在报告中提出,学院深度对标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实施“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加快建设高水平教育体系,全面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五年来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学院今后的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她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各级组织要把教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每个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关爱,拧成一股绳,更要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党委副书记程修刚作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执委委员和工会委员。


(撰稿:宁倩倩、周毅玮;摄影:王珏;审核:夏光兰